2021
09-02
点击收藏
已收藏
赋能全电气社会——菲尼克斯电气新使命


走过近一个世纪,菲尼克斯电气一直专注于电子接口、电气连接和自动化领域的发展,努力打造行业内最值得信赖的品牌,成为“隐形冠军”的代表。在近几十年的发展中,菲尼克斯电气将专注基于全球视野来构建未来的发展战略。在全球经济格局调整,产业转型升级的今天,菲尼克斯电气提出了新的十年目标“赋能全电气社会”。



未来,全球社会依赖于技术创新和对技术创新的激情,菲尼克斯电气将致力于成为工业和数字化的创新者,以及全球市场的重要参与者,为迈向全电气社会铺平道路。


全电气社会愿景

全电气社会从技术角度回答了如何解决人类面临的重大挑战、应对气候变化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等问题:

- 全电气社会愿景描述了这样一个世界:可再生电力作为主要的能源形式,将以经济实惠的价格向全球持续供应足够的能源。

- 实现这一愿景的基础,是所有行业实现全面电气化、联网化和自动化。

- 菲尼克斯电气凭借其产品、解决方案和数字化专业知识,赋能工业和全社会,加速转变发展模式,推进全世界和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。



这一愿景将成为未来数十年菲尼克斯电气的行动纲领,是通向未来的坚定信念。


人类面临的挑战

过去一百年的工业化进程,带来了技术、经济、社会的快速发展,但同时也造成了诸多的环境问题,全球都面临着严峻的气候变化问题,严重威胁到经济社会和人类文明的可持续发展。过去的发展模式已不再适用于今天,尤其是对化石燃料的依赖,开发清洁能源已迫在眉睫。



追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,让所有人都以环境友好、社会公正和经济繁荣的方式生活和工作,是全人类为之奋斗的目标。


通往全电气社会之路

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七项就是“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”,到2030年,确保人人都能获得负担得起的、可靠的现代能源服务。



“全电气化社会”对这个目标给出了技术上的解答,菲尼克斯电气希望通过真正赋能全电气化社会,实现未来社会的可持续发展。通过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“电能-X”转换,将电能转换成其他形式的合成燃料,也被称为绿色再生燃料。


为了以经济可行的方式进行能源形式的转化,必须降低可再生能源的成本,只有通过规模经济才能实现,这就需要实现“行业耦合”。行业耦合是全电气社会的核心,所有能源生产和消费环节数字化,各个行业电气化、网络化,行业之间互联互通,整个系统内可以交换能源供需数据,能源可以按需供应,有效利用。作为全球技术领域的重要参与者,全面的电气化、网络化和自动化是菲尼克斯电气的核心竞争力,从模块化接线端子到创新的控制技术,再到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,菲尼克斯电气将倾力推动持续的行业耦合,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发展。



赋能是菲尼克斯电气的核心市场价值,它深深植根于我们的DNA,我们将基于在多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数十年来积累的信任伙伴关系,赋能客户实现行业耦合所需的"智能化"和互联互通。我们希望成为社会和工业发展的驱动力量,真正通向全电气社会。同时,我们也期待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开发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,用技术解决当前的巨大挑战和问题,推动企业自身和行业向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前行,实现全电气社会的愿景。